春晚综艺官网

终于要婚了?45岁信放话称要在5月演唱会上求婚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17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信(前排右四)昨准备了9万6000颗彩球与现场歌迷同欢。

  据台湾媒体报道,信15日在台北三创生活园区举办新歌音乐会“Welcome To My World”,当天除嘶吼的摇滚歌曲,也将哀伤的《摇滚区》送给还在努力追爱的人,同时不忘秀恩爱:“我感情稳定,不需要。”流露甜蜜之情。他将于5月20日攻蛋,被问到何时娶长跑10年的女友Wei Wei?他笑说每年都说“明年”,但想在特别的地方办婚礼:“干脆在小巨蛋求婚好了,直接在台上办桌!”

  演唱结束后,信和粉丝大合照时以为要用人体冲浪(台下的人站着用手承接从台上倒下来的人)的方式“躺着拍”;他讲到之前演唱会时尝试人体冲浪,结果自己直接掉地上被工作人员抬走,但他仍骄傲地说:“就算被抬起来,我还是拿着麦克风继续唱喔!我是很敬业的。”

  近期不少韩星袭台,是否觉得受影响?他表示自己与韩流音乐不同路线,应不受影响,“前2天来的(“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我也很喜欢,她们整团我都喜欢。”

  他曾为迎合市场潮流唱跳表演,没想到粉丝心疼“看到哭”,他这次打算专心唱歌就好。

推荐阅读 求婚 | 演唱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