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小敏魅力亮相丝路春晚 两度登场开唱震撼观众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7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汪小敏亮相“丝路春晚”

汪小敏亮相“丝路春晚”

  央视网消息 前不久在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北京站演出中大获好评,担任唯一女主角的“无畏女伶”汪小敏近日可谓是工作满档。临近中国农历春节,汪小敏受邀参加由七家卫视联合打造的“丝路春晚”,再度放歌展现实力唱功。当晚,汪小敏接连亮度出场,完美演绎了《赶圩归来阿里里》及《身骑白马》两首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精彩表演博得满堂彩。据悉,由七家卫视联合打造的“丝路春晚” 即将在大年初二(1月29日)与观众见面。

  除了常年霸屏的央视春晚,近年来各家卫视的春晚也颇受观众的关注。近日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福建东南、广西、新疆七家卫视联合打造的“丝路春晚”,更是引发不小的震动。曾经两度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汪小敏,此次受邀参加这场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春晚,代表广西的她更是连续两度出场并献唱两首大众熟知的作品。

  作为一场晚会的开场,非常考验歌手的演唱实力和个人魅力,汪小敏作为实力女唱将此次与李炜担任“丝路春晚”的开场,演绎《赶圩归来阿里里》。汪小敏以一身喜庆的红色服装登场,与现场的和乐气氛非常搭调,瞬间年味十足。汪小敏与李炜的合作也非常自然流畅,出色的演出也让汪小敏赢得阵阵掌声。这首描写人们赶圩归来的欢乐情景的作品,与汪小敏广西身份非常切合,至今广西部分地区还保留着赶圩这种传统民间活动,而欢快活泼的音乐也与很符合佳节气氛。一首欢快的开场瞬间点燃整个春晚的气氛。随后汪小敏再次出场,并演唱一首抒情的《身骑白马》,深情投入的演唱,细腻强悍的唱功,感染力十足的表现,让汪小敏博得满堂彩。

  近期工作满档的汪小敏此前刚刚结束了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北京站的演出,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路小雨”的她,用自己的超强演技征服观众。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汪小敏,既跨界影视领域,又自创服装品牌并担任设计师,跨界多领域精彩表现。此次又受邀参加“丝路春晚”,汪小敏再次回到歌手身份,并用实力演出征服观众。据悉,“丝路春晚”将在大年初二(1月29日)播出,届时大家就将一同感受汪小敏带来的完美表演,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