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梓轩获“年度突破男歌手”《心电图2016》被赞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7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梓轩

王梓轩

王梓轩演唱

王梓轩演唱

王梓轩与Trouze组合

王梓轩与Trouze组合

  央视网消息 音乐人王梓轩推出国语MIX《心电图2016》并为此拍摄MV。MV由王梓轩及美国电子舞曲团体Trouze主音Jovany合作完成。一个在香港,一个在美国的他们用隔空合作的方式,将生活化的场景变成MV。《心电图2016》MV一经播出,变横扫各大视频网站,网友好评不断。1月11日,王梓轩亮相Billboard Radio Live活动,并荣获由美国公告牌音乐电台颁发的“年度突破男歌手奖”,Billboard Radio China的CEO亲自颁奖,这也是对他在音乐上所做的努力和创新给予肯定。王梓轩现场演唱《心电图2016》, 奇妙旋律搭配起酷酷的嗓音,引得全场观众跟着旋律尖叫不已。

  2017年初,王梓轩凭借一首《心电图2016》,将2016年国语大热单曲一网打尽。此作品在网络放出不久后,便引起了不少关注。这首集结了2016年度传唱度和热度均很高的30首作品的歌曲,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热潮。有不少网友也将《心电图2016》与之前古巨基的《情歌王》做对比,并称王梓轩的这首国语MIX是近几年“最热国语MIX”。而《心电图2016》的MV在上线后也引起热议,其中生活化的场景,也让整个MV变得更轻松自然。

  历经2个多月时间拍摄和筹备,王梓轩通过对各大音乐平台和榜单数据的分析,整理出上百首作品,再从中挑选出30首歌曲,并用电音化的方式进行串联整合。而为了与王梓轩一起合唱,Trouze组合的主音Jovany苦练中文发音。而一个在香港,一个在美国的他们,虽然分隔两地,不过也用隔空方式,一起完成了这个MV。

  近些年鲜少出现串烧MIX,王梓轩这首《心电图2016》一上线不久便引来大批网友点击观看,网络点击率猛增,不少网友留言称,这个MV看得他们直抖腿。而《心电图2016》MV也横扫各大网络视频平台,在各平台上获得不错的成绩,点击量便突破200万。王梓轩与卫诗合作的另一首粤语串烧歌《平常需要》,也同样广受好评。这首集合了超过30首,横跨90年代至千禧年代的粤语MIX,让不少网友感叹,这真是一首充满青春记忆的作品。

  王梓轩自参加《中国好歌曲》节目后,他的名字逐渐被更多内地观众熟知,他在节目中展示的创作能力,也实力圈粉不少。多元化的王梓轩也曾出演电影《三人行》,出色的表演让他在电影行业崭露头角,随后更是拍摄由BIGBANG胜利主演的《宇爱同游》,可谓歌影双栖发展。1月11日,王梓轩获得由美国公告牌音乐电台颁发的“年度突破男歌手奖”;当天,王梓轩也在现场献唱《心电图2016》。更值得一提的是,Billboard Radio China的CEO亲自给王梓轩颁奖,而在此之前,Billboard Radio China的CEO并未亲自颁发奖项给任何艺人,这也是对王梓轩在音乐上所做的努力和创新给予肯定,王梓轩为此受宠若惊。自2015年Billboard Radio China代表美国公告牌Billboard进入中国及香港地区后,不断推出多语言的明星专访、在线音乐直播、最新行业动向及诸多独家新闻。相信多才多艺的王梓轩,今后将不断给喜欢他的粉丝带来更多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