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Mr.Children推出新单曲碟 获得周榜单首位

海外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17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Mr.Children

Mr.Children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摇滚乐队Mr.Children相隔两年零两个月推出单曲碟《光的画室》,单曲碟首周销售量是10万零170张,获得公信榜周榜单的首位。

  据悉,同名主打歌是NHK晨间日剧《美人小姐》的主题曲,这也是今年5月迎接出道25周年的Mr.Children在推出的第一弹作品。从周榜单冠军的获得作品数来看,Mr.Children累计有31张作品,历史排名第8位。另外,迄今为止,他们的所有单曲碟销售量有2872.9万张,销售量排在第3位。

  这张单曲碟除了收录主题曲《光的画室》外,还收录《逞强》、《Candy》、《Kurumi》三首录音室录制歌曲,《Paddle》和《Linning hight》两首现场演绎的歌曲音源。全碟一共收录6首歌曲,内容风格,质量不俗。

  另外,为了纪念出道25周年,Mr.Children从3月开始展开室内巡演,从6月开始则展开巨蛋巡演和室外巡演。(编译/丽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