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90%都是打戏“少年戏骨”吴磊武力值Max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17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民弟弟吴磊已经从可爱的邻家男孩成长为英俊的半熟男神,虽然只有17岁的年纪,却有着12年的表演经历,他给观众带来了60余部的精彩作品,并且其中有90%都是打戏,可谓是“少年戏骨”中的“武功高手”。“风雨江湖上,翩翩少年郎”,吴磊出演过的作品中有90%都是武功高强的角色,不得不让人佩服这个小小少年

1

1

         爆发出的“洪荒之力”。从五岁饰演小哪吒时就拉弓射箭,大冬天穿着小红肚兜去打龙王,再到《仙剑客栈》里的李逍遥、《神雕侠侣》中的杨过、《秦时明月》里的子婴、《山海经》里的石佩佩、《旋风少女》里的胡亦枫,吴磊的每个武打角色、每场动作戏都非常带感,瞬间燃爆粉丝和观众们的心,尤其是《琅琊榜》中武功奇高的小飞流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拳拳到肉的打戏潇洒利落,武力值Max,深受观众好评。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奇星记》中,吴磊再一次施展身手,除了精湛的演技和不俗的表现力外,行云流水的打戏也令网友直呼画风“高燃”。他在剧中化身侠气十足的热血少年展雄飞,舞刀弄剑、飞檐走壁,各种打斗场面一气呵成,干脆利落的动作加上坚毅凌厉的眼神和表情,令观众大赞“Man爆了”。

         精彩绝伦的打戏画面都需要演员刻苦艰难的训练,而吴磊对于打戏有着自己的理解,他“一向把打戏当成是运动会”,笑称“多运动反而会帮助长身体”,在采访中他也曾提到过:“拍打戏感觉很爽,是平时生活中体验不到的。”这种敬业的态度和气场全开的表现令粉丝和网友们纷纷感慨道:“三石弟弟文戏走心,打戏很拼,将每个角色都诠释得非常到位。”“少年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拼实力,点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