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对枪》杀青 郑伊鸣:信仰的力量无限大

电影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1月17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对枪》已于近日圆满杀青,该电影由裘孝国执导,郑伊鸣、刘长纯、张琪、孙晨曦、乔永妍等联袂出演。电影讲述了民国时期天津法租界里国人和侵略者的一场殊死搏斗,青年演员郑伊鸣在电影中挑大梁饰演男主角裘芝鹤,是个有勇有谋的爱国青年。

  《对枪》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国人的爱国主义和抗争的精神,不是完美的英雄人设,更多的是讲述普通人对于保家卫国的一种情怀。影片展现了天津商界人士和学生在日本侵略者的铁蹄下,不畏强暴,奋勇抗争,自发的组织起抗日锄奸团,与侵略者殊死博弈,他们用自己限有的手段和残忍的敌人进行着拼死的抗争。虽然正值严寒天地,但是众主创不惧寒冷,传递满满正能量。

  郑伊鸣在电影中饰演的裘芝鹤从开始同学眼中的胆小怕事,到后来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对侵略者进行反击,用机智和勇气赢得了胜利。当然,这也不是郑伊鸣第一次在电影中出演机敏的角色,之前在反电信诈骗系列电影中,郑伊鸣出演警员鼠标一角。

推荐阅读 郑伊鸣 | 杀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