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袁弘米兰时装周侧颜杀 雅痞运动两造型引关注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1月18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月16日,袁弘分别以一身复古条纹套装搭配印花衬衫,和2017SS秀款绿色休闲短袖套装亮相秀场。此次受邀出席两大秀场袁弘可谓收获颇丰,在ETRO秀场中,相遇时尚大咖Nick wooster,相谈甚欢,并与品牌的男装设计总监Kean Etro交流时尚心得,大聊时尚圣经。同样在看秀中,袁弘也与设计师Silvia Venturini Fendi热情后台交流秀后感受。一天现身两场秀的袁弘分别以雅痞绅士和青春运动风亮相,引发网友关注。纷纷对有无胡须造型发表看法,更有网友表示“袁弘怎样都好看,侧颜杀”。袁弘坦言,此次米兰时装周之行对自己有着很多的启示和指导,对时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坚定了自己对时尚的态度。

 

 

推荐阅读 KISSY | thi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