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敬涵《掘地三尺》出演硬汉 玩命追踪守护正义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18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日前,由中迪禾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丽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院线悬疑惊悚电影《掘地三尺》目前正在宁波紧张拍摄中。影片讲述的是由马敬涵饰演的男主何正宇婚礼当天,其未婚妻被人劫持,随即他展开调查,追踪嫌疑人。于是,正与邪之间展开了一场“欲与罪”的游戏。

  片中有不少马敬涵与“变态反派”张磊的对手戏,为了达到理想的拍摄效果,让自己全面融入角色,所有的动作戏他都拒绝使用替身演员,亲力亲为!从剧组发布的打斗剧照来看,马敬涵眼神犀利,与张磊赤手相搏,拳拳到肉毫不含糊!马敬涵的敬业演出获得了导演的大力赞赏。

  据官方透露,此次马敬涵饰演的警察不仅需要追踪变态嫌疑人,维护正义,同时还要从魔鬼手里争分夺秒,营救心爱的女人。这样正义勇敢又深情款款的马敬涵,粉丝们直呼“少女心只为涵哥而动”!马敬涵曾主演大型史诗电影《进皇城》,穿越剧《神话》、《宫锁心玉》、魔幻剧《古剑奇谭》等等,在近期热播的《极品家丁》中饰演了明朝皇帝“朱瞻基”也好评不断。他笑称,这次是他喜欢的“硬汉”角色,终于能痛快地打一场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