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可能遇上了"假邓超"?他居然在认真秀恩爱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18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月17日报道,内地女星孙俪和老公邓超结婚超过6年,育有1对儿女,两人经常在微博上隔空互相吐槽,吸引许多粉丝关注。孙俪17日在微博上分享《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剧本,对自己喊话加油。没想到,邓超突然一改平常调皮个性,留言“心疼俪”公开放闪,但许多网友都不相信那是他本人留的,纷纷惊呼“你是假的吧!”

  孙俪于17日在微博上分享一张《那年花开月正圆》剧本,并透露还有500+场戏,“这些标出来的都是台词多的,还有很多台词少的,或没台词的,我都懒得标了。”3张照片中都是厚厚一大叠的剧本,上面还有许多密密麻麻的便利贴,让粉丝看了都非常惊讶,“演员好辛苦啊”、“心疼娘娘”,也有网友大赞她非常敬业,“娘娘的实力派演技就是这么来的”、“超敬业!”

  但是最引人注目的是,邓超也一改平常吐槽老婆的风格,留言表示非常心疼妻子,“拍了3个多月还有500+的戏,这密密麻麻的剧本看这就要疯,但是我们相信你!”甚至大赞老婆一直都是最努力最棒的,并称自己会与对方一起加油,之后还不忘放闪,“回家给你做按摩!”突如其来的甜蜜告白也让网友非常惊讶,纷纷直呼不敢相信,“一定是高仿”、“这么认真,感觉像假的”。

推荐阅读 孙俪 | 剧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