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艾德-希兰新歌公告牌夺冠 两首歌入围前十

海外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7年01月18日 1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艾德-希兰新歌公告牌夺冠 两首歌入围前十

艾德-希兰新歌公告牌夺冠 两首歌入围前十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这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英国民谣男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取得了两个突破,首先,他收获了自己第一首作为表演者的冠军单曲(此前是创作人),其次,他成为了公告牌单曲榜历史上第一位两首新歌在上榜第一周同时入围榜单前十名的音乐人。

  艾德-希兰本周空降榜首的单曲是《Shape Of You》,与此同时,他的另外一首新歌《Castle on the Hill》也在本周同时上榜,这首单曲名列本周第六位。《Shape Of You》本周能够空降榜首主要依靠着数字销量,据统计,这首歌曲在美国上市第一周的数字销量达到二十四万张,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同样获得冠军。而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艾德-希兰这首歌曲空降第四名,本周流量两千万。此外,在这一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方面,《Shape Of You》从上周的第四十名开外攀升到了本周第十八位,本周总点播量五千七百万。

  希兰另外一首新单曲《Castle on the Hill》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名列第六,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依靠十七万一千张的销量成绩获得亚军。此外,在这一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这首歌名列第十一位,本周流量一千三百万。截至目前,艾德-希兰一共在Hot 100单曲榜中拥有五首Top 10单曲。这两首新歌都将被收录在艾德-希兰的新专辑《÷》当中,这张新碟将于当地时间3月3日正式发行。

  对于艾德-希兰来说,这是他本人第一次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夺得冠军。截至目前,希兰一共有十六首单曲上榜,第一首上榜单曲是2012年七月的《The A Team》。此前,艾德-希兰成绩最好的单曲是2015年的《Thinking Out Loud》,一共在榜单亚军位置停留了八个星期。2016年二月,希兰参与创作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歌曲《Love Yourself》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领跑两周。在2016年度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年终排行中,《Love Yourself》最终名列榜首。

  本周的艾德-希兰成为史上第一位两首新歌同时空降榜单前十名的艺人,在2016年,有两位歌手几乎实现了这一突破。在五月份,碧昂斯的两首歌曲《Formation》和《Sorry》在上榜的第一周分别名列第十和第十一位。此外,在12月31日揭晓的那期榜单当中,J.Cole的两首新歌《Deja Vu》和《Immortal》分别空降当时的第七和第十一位。

  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的历史上,《Shape Of You》是第二十七首在上榜第一周就夺冠的歌曲,上一次在上榜首周就空降榜首的单曲来自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Can't Stop the Feeling!》,当时是2016年的5月28日。

  在艾德-希兰的家乡英国,希兰这两首全新单曲《Shape Of You》和《Castle on the Hill》在排行榜中的成绩比在美国更为突出,在上榜第一周包揽了冠军和亚军。在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的历史上,艾德-希兰成为了史上第一位在上榜第一周同时包揽冠亚军的音乐人。

  回到这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Migos的歌曲《Bad and Boujee》在上周夺冠之后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尽管这首歌依然是本周网络流量增量、数字销量增量和电台点播增量最多的歌曲。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单曲从上周第二下跌到了本周第三位,本周销量八万六千张,比上周增长了大约十四个百分点。

  美国说唱组合Rae Sremmurd的七周冠军单曲《Black Beatles》名列本周Hot 100单曲榜第三位,同样比上周下滑了一位。与此同时,盆栽哥The Weeknd的新单曲《Starboy》名列本周第四,在此之前,盆栽哥这首歌曾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登顶一周。在本周前五的最后,烟鬼组合(The Chainsmokers)与女歌手Halsey合作的《Closer》从上周季军位置下跌到了本周第五位。 (KFCMA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