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舒淇王千源张孝全杨祐宁送“五福”笑旺新春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1月18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舒淇凝视前方

  舒淇凝视前方

  1月17日,超现实荒诞喜剧电影《健忘村》在京举行“吉年见旺”发布会,主演舒淇、王千源、张孝全、杨祐宁齐齐亮相,为现场观众送上桃花福、瘦身福、回家 福等 “五福”,并正式揭开健忘村这一世外桃源的神秘面纱。舒淇在发布会现场惊曝“夫妻生活”,不仅与“正室”王千源现场亲密互动大跳“二人转”,还左拥右抱“小三”杨祐宁、“小四”张孝全,场面极其火爆。四人更是现场跳起了“忘忧操”,发布会高潮迭起,亮点不断。超现实荒诞喜剧《健忘村》由李烈、叶如芬监制,舒淇、王千源、张孝全主演,曾志伟和杨祐宁特别出演,将在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希望所有观众都能在鸡年好运连连,五福临门,吉年见旺。

  “村长夫妇”曝光夫妻生活大跳“二人转” 舒淇左拥右抱坐拥小三小四

  发布会当天播放了一段“好戏开场”版预告,随后金马影后舒淇与东京影帝王千源以“村长夫妇”的身份登场,以快问快答的方式揭开了健忘村的神秘面纱。在谈到“夫妻生活好不好”这个问题,“村长”和“村花”却给出了截然相反的回答。王千源觉得拍摄时间太短所以“不好”,舒淇则调侃道“因为速度比较快,所以不好。”据“村长”王千源透露,健忘村原本是个“恶人谷”,在他来到村子之后,才变成了其乐融融的“桃花源”。而他在帮助村民们忘忧的同时,其实自己也在寻找记忆。此前几日,舒淇在微博上晒出与王千源的青涩合照,相识二十多年的两人现场更是畅聊往事,相互调侃。现场“村长夫妇”更是大跳扇子舞,根本停不下来。

  随后,“村长”更是曝出“村长夫人”还有“小三”“小四”的猛料,身为舒淇初恋情人的“小三”杨祐宁和默默暗恋她的“小四”张孝全纷纷表示自己才是最适合秋蓉的人,挑衅“正室”王千源。舒淇被美男簇拥、“左拥右抱”,尽显“最美村花”的撩汉功力。发布会现场,幸福的“一家人”不仅展示了欢乐无比的 “忘忧操”,王千源还不忘将代表爱情运的“桃花福”送给幸运观众,献上来自健忘村的美好祝福。

推荐阅读 舒淇 | 王千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