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嘻哈皇后”Miss Ko葛仲珊《搞定小姐》MV昨晚首播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8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Miss Ko葛仲珊推出个人专辑《皇后区的皇后》即登上各大数字榜单第一名,成绩喜人!昨晚(1/17)新曲《搞定小姐》MV首播,这首歌是专辑里最后完成的,但却放在专辑的第一首,因为代表着一种精神,她表示,他们说我搞不定,但我就是不信,创作的过程就是要拼下去!
 
  MV回到纽约拍摄,在废弃的仓库与曼哈顿的拳馆取景,Miss Ko表示,“这首歌要提醒大家坚持下去,来打拳击的地方体验这个精神,就是要拼下去!”而Miss Ko每次回纽约,都会跟她的一位舞蹈老师朋友学跳舞、加强肢体动作,这次也特别和朋友一起编了舞蹈,简单易学的手势动作,大家都可以边饶舌边跳,掀起一波好拼风潮,一起发挥拼下去的精神!
 
  受西方教育念过法律的Miss Ko最擅长的就是思维逻辑,分析、了解、思考、行动、搞定,是她大脑里处理事情的SOP,当初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台北,靠着这样的思维,处理一切发生在她周围的大小事项,只要是大家沟通清楚的事情,她都会努力做到,并且说到做到,虽过程一定是痛苦的,耗费大量的体力与脑力,将自己逼到极限,但成果展现在眼前。这首歌的Beat是由国际知名西班牙制作团队Cookin' Soul操刀制作,可以在慵懒疲惫的声线中感受达到目标后的"余威"!
 
  而这位“嘻哈皇后”不只创作很拼,日常生活中也是个拼后,就像专辑的创意总监武雄提到,Miss Ko是难得一见用功的创作者,不服输与自知有所不足的个性,让他拼了命去搞定所有意见,Miss Ko的饶舌,不是悲惨世界的愤世忌俗,不是帮派角头的逞凶斗狠,Miss Ko的骄傲,是拿得出证明的骄傲,Miss Ko的愤怒,是讲道理的愤怒,她用结果说服父母,让原本的不解与生气,变成接受并引以为荣,她更用成绩证明自己,让她被簇拥成最强的饶舌皇后。
 
  担任这次专辑总监的Miss Ko,满档的工作,常常停下来回神,才发现天已经亮了,不过得知新专辑大获好评,她直呼“再拼都值得!”农历新年她将回纽约陪家人一起共度,而对于新年的愿望她表示,虽然现在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但希望新的一年有时间去上表演课。她希望藉由表演课可以更丰富自己的舞台表演与创作,真的是非常认真好学的Miss Ko!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