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广州个唱将开票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18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大张伟北京、武汉两站个唱完美收官以来,“人间精品起来嗨”广州站演唱会正式踏入行程。据了解,1月19日下午2点18分广州站将正式开票,此次演唱会不仅是大张伟2017年新年首场演唱会,更是大张伟巡回演唱会首次支持在线选座,超强福利答谢粉丝。

  随着“人间精品起来嗨”前两场演唱会的告捷,大张伟用行动给粉丝带来一场货真价实的“人间精品”之作。2017首场广州站演唱会,大张伟不仅将继续发挥其娱乐综艺大咖水准、玩嗨不断,更是携手重磅嘉宾,带来全新升级版的试听盛宴。继鹿晗、白敬亭之后又将迎来哪位大咖助阵,又将擦出怎么样的奇幻火花,着实引人期待。

  此前大张伟独一无二的精彩演出、只此一家别无分店的即时互动形式,让每一位粉丝都"瘫"回家,2017年2月18日“人间精品起来嗨”将转战广州。1月19日大麦网正式开票,相信此次大张伟广州之行能为粉丝们送上一场特别的视听盛宴,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大张伟 | 个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