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导演委员会年度盛典 霍政谚入围最佳电视剧男配角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8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日前,不忘初心 面向未来—中国电视剧导演年度榜样表彰活动在北京电视台举行 ,该活动以致敬经典、坚守理想为主题。现场,以郑晓龙、闫建刚为首的200余名导演,李雪健、张嘉译陈建斌、王雷、霍政谚等众多知名演员出席当天的红毯仪式和表彰活动。其中,演员霍政谚凭借2016年的年代传奇销毒大剧《怒火英雄》,和实力戏骨李雪健、陈宝国、韩童生一起入围最佳电视剧男配角奖。

  在电视剧《怒火英雄》中,霍政谚饰演一个心思缜密、自私冷酷,又充满悲情色彩的高智商反派袁也;剧中,霍政谚的表演令人记忆深刻,坏到骨髓的角色演绎,令他得到网上的观众们一片“声讨”。全心全意创作袁也这个角色的霍政谚,反而觉得舆论上的“声讨”则是对于这个优质创作团队和所饰演角色的另外一种肯定。尤记得当时拍摄的片场,导演导戏时的认真与严苛,演员们现场相互飚戏,使片场充满着一种严肃而有认真的创作氛围。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是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领导下的专业工作委员会,成立9年以来,已经成为中国电视剧业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行业组织。此次,在导演委员会年度表彰活动上,霍政谚凭借电视剧《怒火英雄》入围最佳电视剧男配角奖,更是业内专业性的肯定。“很荣幸能够和业内这么多优秀实力的演员、老前辈们一起参加这次活动。”对于此前“能不能在这次活动上得奖”这个问题,霍政谚坦言已经得奖,“能和李雪健、陈宝国、韩童生三位老师一起入围最佳电视剧男配角奖,已经是导演委员会给我颁发的肯定奖,感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