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嘉尔获微博年度人气艺人奖 不忘初心发布获奖文

华语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8日 15: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16日,2016微博之夜星光盛典在京举行,去年一直活跃在各大综艺中的王嘉尔,凭借可爱耿直的性格和超强的综艺感吸粉无数,开通微博不到一年的他,和张天爱,张一山,杨紫等人气演员一同获得了“微博年度人气艺人”的奖项。获奖当晚便立即登上微博热搜排行榜,数条相关微博也登上了热门微博小时榜,明星势力榜一位。这也是他今年第二次在国内获得的个人奖项,大势爱豆人气得到认证。

  出道三年的王嘉尔不忘初心,通过微博向父母、粉丝们表达了感谢:“做儿子的我,最想看的就是你们能够享福,因为你们抛弃了你们的梦想,这么多年,就是为了养你们儿子 我。还有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给了我很大的自信,不帅也说帅,腿短也说不短的粉丝们。不管发生什么事,你们都是我的家人”

  作为人气组合GOT7成员,王嘉尔展现出超强的唱跳实力和舞台魅力。与此同时,作为主持人出演中国版《拜托了冰箱》《我们战斗吧》等综艺节目,也让他在中国具有了超高的认知度和人气。在音乐和综艺领域都有突出表现的王嘉尔也表示,希望在影视领域艺也有活跃的表现,敬请期待演员身份的王嘉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