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湉《公子病》MV今日首发 变身公子展恋爱绝技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8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于湉专辑同名主打《公子病》MV曝光,使用了小剧场风格,更邀请了好友海玲一同演绎,展现甜蜜情侣间的小摩擦。

  MV借助几个有趣的小剧场,形象的塑造了一位有些小缺点、有着“公子病”的男生形象。对恋爱不够专心、遇事不能勇敢面对、比起提升内心更倾向于伪装外表,这些都是现代年轻人经常会有的小毛病。于湉通过这个有趣俏皮的MV,带有批判但又不偏激的指出这些小毛病,以大家易于接受的轻松方式表达了自己的哲学。

  这次在《公子病》的MV中的幽默出演,于湉终于得以展现自己有趣欢乐的那一面。在MV拍摄过程中,虽然北京天气寒冷,但是于湉一直在活跃气氛,不论是外国舞伴还是伴舞的机器人们,都和于湉玩的不亦乐乎。

  作为专辑的同名主打,于湉希望可以借这首歌传达自己的一些思想。比如希望现代的年轻人对待梦想,可以做得多一点,说的少一点。在新年伊始发布这只MV,也是希望大家可以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对生活充满自信,勇敢面对生活的难处,早日能在自己伴侣心目中成为真正的公子。

推荐阅读 MV | 公子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