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降龙伏虎小济公》开播 张天霖亦正亦邪风头劲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1月18日 1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降龙伏虎小济公》开播 张天霖亦正亦邪风头劲

  张天霖《降龙伏虎小济公》剧照

《降龙伏虎小济公》开播 张天霖亦正亦邪风头劲

  张天霖饰演大鹏

  1月18日,由搜狐视频和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简远信担任编剧,张倬闻、邬靖靖、张天霖、书亚信等演员倾力演绎的古装轻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正式在搜狐视频开播。该剧以民间传说的降龙投胎为引,勾连出了一系列人间故事,将神话故事中的神和人重5新演绎。剧中张天霖饰演的大鹏外表桀骜不驯,其全新的角色塑造,让观众大跌眼镜。

  《降龙伏虎小济公》是金牌编剧、制片人简远信的又一力作,延续了之前“济公三部曲”的剧情张力、弘扬人间真善美,本剧也将为观众欢乐呈送青春神话、惊悚、脑洞、爱情等多重元素。剧中,张天霖饰演亦正亦邪的大鹏,因受魔王乾坤洞主蛊惑盗取伏魔殿佛宝,被佛祖手印打伤跌落人间。作为贯穿全剧的主线人物,他与张倬闻在剧中频频交锋与对决,为观众精彩上演了一场贺岁压轴好戏。作为实力演员的张天霖亦正亦邪的形象演绎,同样深具魅力。

  张天霖自出道以来就担当男主角,从小生演到中生,其早期作品如《吐司男之吻》、《我的秘密花园Ⅱ》、《豪门本色》等,令这位温文儒雅,有着俊朗帅气的演员备受观众喜爱。多年后,《非缘勿扰》、《两个爸爸》、《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等一部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踏实勤勉的作风,精湛纯熟的演技使他能炉火纯青的凌驾于任何角色之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