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满满正能量!江铠同获年度公益星榜样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1月18日 16: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元气少女江铠同

  元气少女江铠同

  1月16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2016年度公益星榜样”慈善颁奖礼在北京举行。江铠同被授予“2016—2017年度公益星榜样”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江铠同白色衬衣搭配蝴蝶结小领带,半丸子头显得干净清爽、俏皮可爱。当被主持人问及自己对于公益的态度时,江铠同表示:“公益是一个很大的范畴,需要我们每个人从点点滴滴做起,微小的力量汇集在一起就能变得强大,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而一向低调拍戏的江铠同,生活中一直热衷于从事公益事业,不工作的时候会经常跟孩子们在一起。谈及少年儿童公益时,江铠同在现场呼吁大众能够积极参与到少年儿童的公益事业中来:“刚接触这些孩子们的时候,他们可能会有一些防备心理,但是只要让他们感觉到你是真心对他们好,他们就会慢慢放下防备,把你当成好朋友。”而未来,江铠同表示自己也将尽其所能,坚持做更多的公益项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