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零零大冒险》沈梦辰刘维尬歌尬舞 互怼我恨你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18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维和萌娃叨叨跳舞

  刘维和萌娃叨叨跳舞

  明星在电视上互怼起来会是什么样?本周六(1月21日)晚19点,继续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动画益智挑战类节目《零零大冒险》将迎来这样的“刺激”画面。这期节目有着杨阳洋、宝儿等萌娃和尼格买提、沈梦辰、刘维、徐浩、SNH48组合成员钱蓓婷、李宇琪等明星的加盟,孩子们继续自带萌点和谐圈粉,而沈梦辰和刘维则一言不合开始互怼,开场就尬歌尬舞火药味十足,之后更是全程“斗嘴”不停。

  大小朋友开场尬歌尬舞埋下导火索

  节目刚一开场,叨叨娴熟的舞步就引爆了全场的尬歌尬舞热潮,沈梦辰、刘维、尼格买提、徐浩纷纷走到冒险空间站中间开始自主发挥,翻跟头、一字马、俯卧撑花样齐全,“混乱”的现场让“站长”李锐差点想叫保安。群魔乱舞里,沈梦辰实力抢镜,而全能才子刘维反而淹没在了人群中。虽然尬歌尬舞热迅速过去,空间站不至于一片狼藉,但这似乎危接下来沈梦辰和刘维的“矛盾”埋下了导火索,隐约能看出刘维暗自憋足了劲儿,要在接下来的挑战中给沈梦辰一个下马威。

  沈梦辰刘维“互怼”从头到尾笑爆全场

  沈梦辰所在的黄队开始了第一关“真假美猴王”的挑战,在上层空间的观战的刘维与队伍出谋划策如何使用“指定卡”,或许是“仇恨”带来的心灵感应,沈梦辰隐隐感到了不妙。果然,在面对一道与播音主持有关的多音字判断题时,刘维使用了指定卡,与队友一起让知道正确答案的沈梦辰站到了错误选项的位置上。这下,沈梦辰和刘维的“矛盾”彻底爆发,在第二关挑战中甚至“动手动脚”起来。每次轮到两人答题,总是眉飞色舞互相误导,两人的互怼引得旁边看戏的尼格买提笑得见牙不见眼,上层观战的其他队员也是集体爆笑。

  这对“欢喜对头”接下来会如何怼下去,第三关还有哪些笑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9点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