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玖月奇迹发新歌 《最美的中国》开启祥瑞鸡年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8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玖月奇迹2017年最新单曲《最美的中国》全网首曝光,新作在秉承主旋律风格的同时添加时尚元素,赶在农历新年之前抢先贺岁。

《最美的中国》新歌继续延续主旋律大背景,风格却另辟蹊径,首次在主旋律红歌中加入时尚元素,用最时尚的祝歌唱响祥瑞鸡年。歌词中“牡丹花开世界这里叫中国,五十六朵娇艳热烈像团火,从天边望不到眼前多辽阔,喜马拉雅爱在云端里穿梭。”从漫天繁花到重重山崖,用高亢的歌声赞颂中国的地大物博,将满腔热血和真情付诸于歌。

被誉为“春晚神器”的玖月奇迹,是从表演歌曲《青春舞曲》,手脚并奏的双排键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17年伊始在刚获得“2016年度公益人物奖”后,再推新歌《最美的中国》,用中国美迎接农历新年。

推荐阅读 玖月奇迹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