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晓明baby携子出院跟媒体道谢 夫妻二人显倦容却难掩幸福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9日 1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晓明杨颖夫妇

黄晓明杨颖夫妇

黄晓明杨颖夫妇

黄晓明杨颖夫妇

黄晓明杨颖夫妇

黄晓明杨颖夫妇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爱情结晶“小海绵”于1月17日顺利降临,今天下午,新晋父母黄晓明baby夫妇带爱子出院,还有双方父母陪同。baby现身出院状态超好,看得出恢复的很好,脸上带着甜甜的笑容和媒体打招呼。而黄先生也温柔相伴细心呵护母子,虽然均略显疲惫但难掩幸福的喜悦,对媒体连声说“谢谢”,黄妈妈和baby妈妈也很开心的向媒体记者派发红包,感谢大家这几天的辛苦守候及关心。据悉,新晋妈妈baby全程亲自照顾爱子,并称会选择母乳喂养,难掩满脸幸福。奶爸黄晓明也为陪产推掉很多工作,从16日晚陪同Angelababy入院后,一直没有离开过医院,三天以来全程陪伴悉心照料母子。

推荐阅读 黄晓明 | baby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