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智成新歌热评如潮 花絮曝光8小时置景营造质感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9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日前,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歌手张智成全新专辑首波治愈主打《我爱的人不爱我》MV首播,极具质感的复古画面以及三段式故事情节引发热评如潮,接连抢占各大音乐排行榜。今日,《我爱的人不爱我》MV拍摄花絮正式曝光,据悉拍摄前期导演率领工作人员多处堪景,为了贴合MV剧情设定特别选在靠近阳明山附近的一个艺术坊,拍摄前更耗时近8小时人工置景,营造出神秘又复古的氛围,让拍摄出来的画面极具电影质感。而智成则第一次在MV拍摄中完全没拍对嘴,更拿出曾演出舞台剧的戏剧经验,表演张力十足!

  《我爱的人不爱我》MV中分别讲述了三段爱情故事,张智成化身“情感解忧师”为陷入爱情纠葛的人们解爱解忧解惑,通过他的纾解传达出珍惜身边的人的理念。智成表示“有很多的感情没办法解开,在不同的点,不同的时间,遇到一个对的人,你还是没有办法跟这个人在一起,只有勇敢面对过去的所有纠葛,更了解自己才会遇到对的人。”而为了展现角色中呈现的迷幻神秘氛围,这次只专心表演不开口唱对嘴的智成,与猫助理搭档对戏,展现十足内心戏。智成说“这次拍MV跳脱歌手角色不拍对嘴,听着自己的歌变成演员,演起来真是太过瘾了!”

  此次MV以故事叙述的方式呈现,泛白的旧电影色调里,复古的老电扇在慢悠悠地转动着叶片。MV中出现的黑猫与旧金属质感的古董药柜,都格外增加了故事的神秘感。张智成剧情中化身“情感解忧师”表情淡然地坐在桌前,翻看一本关于“治愈情伤”的医书,要为众人治愈爱情中的伤痛。智成也幽默自称“张大仙”认可角色设定,更说“第一次跟朋友去日月潭的时候,陪朋友去一个庙求签,无心插柳却求得上上签。”期望延续好运气的同时,也希望新歌《我爱的人不爱我》可以感动、温暖、治愈所有的朋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