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送“春运”秘籍 教你酷拽回家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1月19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除夕脚步越来越近,一年一度的春运也“盛大开幕”。今天,《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也颇为接地气地推出“春运不再路慢慢”视频特辑和特别版海报。这一次,极限特工们将带你一起反套路:上天入海、脑洞大开,彻底根治“一票难求”的老大难问题。看范·迪塞尔教你如何穿越拥挤人潮,制霸春运酷拽回家!

  万米空降、浪里飞车 “极限春运”祝你新年一路666

  在春运版海报中,于疾驰的火车上,范·迪塞尔拼尽全力只为抓住车顶上的行李带,而他的好兄弟甄子丹则横空跃起,试图降落到车顶。高速疾驰的火车与层层交叠的轨道之间火花四溅,“深不见底”的高架一侧似乎火光冲天,“春运回家路,拽出新高度”更是突出二人为春节回家奋不顾身、背水一战的决心。

  你是否因春运长途太过坎坷而蓝瘦香菇?没关系!跟着极限特工一起另辟蹊径,制霸春运。伴随着“春节序曲”喜气洋洋的欢乐节奏,极限特工“春运告别路慢慢”的反套路教学正式开始。飞机因为雾霾晚点?学制服大兵们从万米高空中跳伞潇洒空降吧!如果家乡在沿海城市,不妨尝试骑着摩托车飞跃大海,“飙最浪的车”,绕过拥挤人群,直接穿越海洋一路畅通。如果你的家乡在中西部,那也没关系,范·迪塞尔实力演示如何巧用滑雪板,穿越丛林走捷径。如果你还在市中心堵车堵到心慌,那也不是事儿。看甄子丹教你如何飞檐走壁、城市跑酷,上演隔空飞跃享受惊险刺激的快感。

  如果你没有交通工具怎么办?泰国拳霸托尼·贾更是教你一招鲤鱼打挺骑上摩托车,徒手称霸。车流拥挤,寸步难行?跟范·迪赛尔一起脚踏滑板,永不限号。“摩擦摩擦,是春运的火花。”连狙击手露比·罗丝都“兴奋”表示,这样的春运方式化焦虑为乐趣:“好多年没这么爽过了。”

  2月10日相约影院 极限特工陪你过“双节”

  《极限特工》第一部由范·迪塞尔主演,于2002年上映,塑造了完全另类的一名酷炫特工:他看似凡事不管不顾、玩世不恭,实则孤胆柔情、充满正义感。这样令人耳目一新的角色设置,成为范·迪塞尔继《速度与激情》之后又一部动作电影经典。2005年,《极限特工2》上映,因主创团队的更换等多方因素,这个系列就中断了十余年之久。此次,作为系列IP第三部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的开机,最重要还是取决于范·迪塞尔的再度回归。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由《关键第四号》的导演 D·J·卡卢索执导,范·迪塞尔在15年后重回“极限”江湖,并招募了一支“上天入海,专治不拽”的怪咖军团,与另一队人马争夺一个叫做“潘多拉魔盒”的武器,拯救世界。

  该片由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电影将于2017年2月10日在国内上映。影片将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各大影院。届时正值元宵节和情人节,酷拽特工们将与中国观众相约“双节”,一起上天入海,嗨翻正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