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雅莉暖情美图全网曝光 称爱是陪伴爱是表达

华语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9日 13: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1月19日,黄雅莉曝光一组最新美图,黄雅莉以一身大气稳重的灰色系服装出现,瞬间从之前那个活泼甜美的小女孩,化身知性美的典雅小女人,令人赏心悦目。“创意才女”黄雅莉,在临近春节时推出暖心新作《远在咫尺 近在天边》,呼吁大家多关心家人,传达“爱是陪伴 爱是表达”的想法,而其它意外惊喜也将接来而来。

  在这一组美图中,以前那个总是色彩明丽,活泼开朗的黄雅莉扎起头发,简洁干练的发型,搭配上一抹真诚的微笑,显得优雅脱俗,而出换上一身大气稳重的灰色系服装,也让黄雅莉瞬间从可爱小女生,化身知性美的典雅小女人。在形象上有所突破的黄雅莉,近期也推出与以往搞怪动感风格截然不同的暖心新作《远在咫尺 近在天边》,这首充满感动和温度的作品,也是黄雅莉酝酿已久的佳作。

  此前接受采访时,黄雅莉也分享了新歌《远在咫尺 近在天边》的创作故事,以及自己做那段访问的心情与想法。黄雅莉说到,两年前,自己便把这首歌的旋律创作好了,而这段期间,自己也一直在寻找最切合的歌词。而当企划唐恬,把歌词写好拿给黄雅莉看时,黄雅莉便被深深打动甚至泪流不止。随着时间增长,黄雅莉也开始发觉父母慢慢在变老,而自己却很少陪伴在身边。其实,很多人都会因为工作而忽略了对父母家人的关心和陪伴,因此,黄雅莉发起呼吁,希望让更多人意识到“爱是陪伴 爱是表达”的重要性。

  这段视频在网上播出后迅速扩散,也引起大批网友围观,很多粉丝被黄雅莉的真诚深深感动,也想起了自己的父母亲和家人。也有不少网友留言说,很想现在就回家看看父母、看看家人。临近农历新年,黄雅莉呼吁网友多陪陪家人。她说,“一首歌写的再动人,都不如我们对父母和家人的一句问候,只有我们自己才可以为家人带来欢乐和幸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