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别那么骄傲2》热播 芒果娱乐持续开拓青春市场

电视 来源:人民网 2017年01月19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优酷与芒果娱乐联合出品,芒果娱乐承制的青春奇幻偶像剧《别那么骄傲2》自1月11日中午12点上线以来累计播放量达到2.65亿,两季总播放量达5.45亿,频繁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更是在艺恩、Vlinkage、骨朵等网络剧每日播放量排行榜上位居前三,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据艺恩网络剧播放量榜显示,《别那么骄傲2》1月16日播放量7715.7万,排名第二,仅次于《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据VLinkage网络剧播放量排行榜显示,《别那么骄傲2》1月16日播放量7691万,位居前三

  据了解,作为《别那么骄傲2》的承制、联合出品方,芒果娱乐早在2014年就瞄准了《别那么骄傲》的IP开发权,打破传统青春校园偶像剧的“套路”,融合 “基腐宅”、“呆萌蠢“、“二次元”等时下最受年轻人热追的流行元素,第二季继续日漫式“悬浮”偶像剧的概念,高能剧情完美延续第一季,男女主人公穿梭时空的恋情更添神秘感。由第一季男女主角灵魂互换到第二季穿越时空的恋爱,《别那么骄傲》系列以基情四溢的剧情、演员持续在线的演技以及紧密贴合年轻人生活的场景让其与众多校园偶像剧相比有了更加鲜明的标签。

  在该剧的传播中,高质量的满屏弹幕评论内容成为一大亮点,在《别那么骄傲2》播出过程中,多次邀请剧中佟梦实、宋芸桦、蒋林伶、李欣燃等主演空降弹幕与粉丝互动。随着播出过半,沈熹为复活何之洲,不断的穿越到不同的时空中。 在上周剧情中,沈熹与何之洲的壁咚、拌嘴、强吻等恩爱画面先后上演,虽然横亘在两人之间的“爱情命运”依旧存在,但温馨甜蜜的内容依然狂给网友撒狗粮。剧中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和故事走向,也越发牵动吃瓜群众的心了,接下来的剧情将会渐入高潮,神秘人的真面目也将浮出水面,沈熹能否扭转命运也将揭晓,同时虐心的“稀粥夫妇”能否终成眷属也仍然牵动人心。“我只要我的河之洲”、“这是闹哪样!河之洲和阿熹到底能不能在一起?”、“又虐又甜,说好的稀粥夫妇呢?”等微博评论也证明这部剧在粉丝中的号召力。

  这与芒果娱乐熟稔的内容制作能力不无关系,作为湖南广电旗下的全资公司,互联网化、年轻化是这家公司一直在坚持的品牌战略方向。芒果娱乐副总裁王柯表示“没有人永远17岁,但永远有人17岁”,对年轻群体的洞察,成为王柯十几年从业生涯里一直在做的事。芒果娱乐虽然从年龄上来说仍然是一个“创业公司”,但其在内容制作尤其是针对年轻受众的内容制作上已经深耕多年,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据悉,2016年,芒果娱乐一共上线了《别那么骄傲》第一季、《步步惊心:丽》、《最佳情侣》和《欢喜密探》四部网剧,截至日前,四部网剧累计播放量已突破70亿。

  据艺恩报告《大自制时代,网络剧的蝶变效应——暨2015-2016年中国网络自制剧市场白皮书》显示,2016年网络剧数量预计增28%,相比2015年网络剧数量129%的增幅明显减缓,但这并不意味着今年网络剧市场开始降温,2016年上线网络剧Top 50播放总流量为380亿,相较2015年增长78%,播放量在20亿以上的网络剧为5部,占比10%,较去年上涨8%。网剧经过“井喷”阶段呈现回归冷静的状态,但是无论何时,优质的内容永不过时。未来,芒果娱乐将借助自身资源优质,融合全媒体产业链布局,对强IP进行市场化运作,对自有资源进行深度链接,打通与年轻受众群体之间的链接。

  除了《别那么骄傲2》以外,芒果娱乐在今年还有多部融合青春、科幻、悬疑、爱情、都市元素的剧集计划推出,包括青春校园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青春校园悬疑剧《青春最好时》、都市爱情喜剧《欢喜猎人》、古装宫廷爱情喜剧《萌驸当嫁》等。相信围绕“青春”这一内核,融入流行元素的大IP,更容易在年轻观众中得到传播和共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