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薛之谦《我们的挑战》授求婚密招 流露对婚姻的向往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9日 16: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薛之谦抵达阿勒泰

薛之谦抵达阿勒泰

薛之谦与任务委托人见面

薛之谦与任务委托人见面

薛之谦确认求婚细节

薛之谦确认求婚细节

薛之谦做求婚准备

薛之谦做求婚准备

  央视网消息 本周日《我们的挑战》中的六位挑战者将在春节临近之际,展开三场跨越地域的爱心传递,为最平凡的人们完成最纯粹的梦想。沙溢与薛之谦所收到的委托内容就是为新疆白哈巴边防营的战士周文完成与异地恋女友相聚并求婚的心愿,薛之谦在任务中不仅亲力亲为踩点和布置求婚现场,还向周文亲传自己的求婚密招。

  沙溢和薛之谦在接到节目交付的爱心任务后,便默契地选择分头行动,沙溢前往上海说服边防战士周文的女友跟随自己一同前往白哈巴与恋人相聚,同时,薛之谦则率先抵达白哈巴边防营打前站。可能是由于此次“爱的快递”的主题是求婚,坐在前往营地的车里,谦谦一路都显得异常兴奋还手舞足蹈的自白道“离过婚的人看别人结婚就好开心”。

  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边防战士周文惊喜求婚的委托,薛之谦坦言在前一晚就开始思考求婚的策划方案,希望能够就地取材用小彩灯、爱心气球和彩色喷漆在白雪皑皑的白哈巴布置出一个充满色彩的浪漫求婚场地。经过数小时的车程,薛之谦终于在白哈巴边防连见到了任务委托人——边防战士周文,而在听完周文讲述的自己与女友四年的异地故事后,谦谦感慨和感动于俩人这段感情坚持下来的不易,也让他对于求婚的策划更是充满了动力和信心。

  在随后求婚场地的布置中,薛之谦对于场地的选择、播放的音乐,甚至现场彩灯亮起的顺序都做了细致的安排,还亲传周文如何跪地求婚的密招,从谦谦的种种行为和表情来看,他对于美好的爱情和婚姻依然抱持着满满的向往啊!

  这场浪漫的求婚到底能否如想象中那样进行?沙溢又能否将周文的女友顺利带到求婚现场?爱的传递,浪漫惊喜,尽在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