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老爸当家》双心夫妇获赞 高鑫将开霸屏模式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1月19日 1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老爸当家》双心夫妇获赞  高鑫将开霸屏模式

  老爸当家高鑫剧照

《老爸当家》双心夫妇获赞  高鑫将开霸屏模式

  老爸当家海报

  由陈国星执导,张国立、高鑫、蒋欣等人主演的《老爸当家》是一部主打“亲情”的现实题材作品,不同于以往的家庭剧,该剧首次以翁婿关系为主导,同时融入了许多中国特色的家庭问题,在播出期间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共鸣。其中,“二女婿”杜思远(高鑫 饰)与爱人权薇(蒋欣 饰)间的情比金坚,与“老丈人”权来(张国立 饰)间的斗智斗勇,都成为了剧中的一大亮点,也让观众感叹到“女婿不好当呀”!

  《老爸当家》主要讲述大家长权来和四个女儿各自婚姻家庭生活的故事。权来是一位独自带大四个女儿的父亲,最大的希望是家庭的和睦和女儿们的幸福,但最宠爱的二女儿和二女婿却始终让他不省心。在二人的婚礼上,一个熊孩子的出现,引发了惊天秘密,导致张国立大怒并坚决反对这门婚事,吓得高鑫使出浑身解数去搞定老丈人。剧中,高鑫饰演的杜思远是一名律师,蒋欣饰演的权薇是一位主持人,无论在职业还是颜值上都十分般配,而两人的首次合作更是火花四溅,被网友亲切的称之为“双心夫妇”。

  《老爸当家》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3月2日将登陆安徽卫视和贵州卫视双台联播。据悉,由文章、马伊琍、高鑫主演的《剃刀边缘》即将播出,而刚刚结束拍摄的《北京地铁》、《急诊科医生》、《复合大师》也有望于2017年与大家见面,新的一年高鑫即将开启霸屏模式,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