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真男2》编导透录制花絮 佟丽娅获赞最坚强女兵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9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近日,《真正男子汉2》官方微信平台发布的一则编导手记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在手记中,节目编导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她眼中的佟丽娅,从初入营时携带大量生活用品的细心女明星,到可以拖着自己一半体重的器具完成训练的女战士,大量训练中细节的透露,让网友更加深入真实的了解这位节目中的拼命三娘。佟丽娅以自己的执着和拼劲,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为合格的空军士兵,被编导称赞为“最坚强女兵”。

  初入营认真细致令编导惊讶 再相见好强狮子女佟丽娅上线

  据编导透露,刚入营时的佟丽娅,带去部队的行李中,不仅有被观众津津乐道的“给队友煲汤的锅”,更有各种中药包,茶包,电饭煲,电热水杯,甚至连洗衣服的盆,都有大小两种,各样的护肤品更是用分装袋一一装好,周到细致到令编导都惊讶不已。而当编导询问佟丽娅有没有带些特别意义的东西,在部队里思念家人或者很辛苦可以激励自己时,她一脸疑惑,“干嘛带那些,我不喜欢太矫情了,有他们在心里”。真性情的佟丽娅,怀抱着一圆军旅梦的坚定信念而选择去往《真正男子汉》参军入伍。

  进入训练的佟丽娅,则被编导记录下了狮子座好强倔强的一面。八月里的炎炎夏日,近四十度的高温下,佟丽娅连续挑战着自己体能的极限。已经累到靠双手抓裤子才能勉力起身时还要咬牙“再做五个仰卧起坐”;在四名女兵里第一个勇敢挑战直升机索降并成功下滑、克服自己的害怕在航空大学固滚训练里转了80圈、被高压水枪冲飞体力透支到浑身颤抖也执意接着训练……“我生活中是一个比较要强的人,我特别担心自己体能很差,怕给大家拖后腿,不想让大家觉得我很弱,不想让团队掉链子”佟丽娅如是说到,而她也的确用自己的顽强和坚持证明了自己的无所不能。

  佟丽娅贴心如军营中的暖心阳光 编导手记真实再现最坚强女兵

  年纪稍长的佟丽娅在部队中一直是团队的姐姐担当,而在编导眼中,她更像是军营中的一抹暖心阳光,熨帖的照顾着身边的人。编剧如此记录着——佟丽娅一直是女兵中起床最早的,因为她不仅要打理自己梳妆,还会帮别的女兵梳理头发,被杨幂依赖到“丫丫不在我们不会盘头发”。在蒋劲夫受伤骨折时,佟丽娅不仅全程跟随去医院跑前跑后,更是联系来自己熟识的医生替蒋劲夫诊断后确认没有大碍才放心。离开空军招飞中心时,佟丽娅不仅收拾好自己的房间,还帮孙杨和黄子韬整理好床铺和制服鞋子才放心离去。暖心姐姐佟丽娅,像和煦的日光一样温暖着军营中的伙伴。

  电视节目因为种种原因,往往呈现出来的画面已经过艺术加工,因此才更具有话题性也相对更精彩,但这份编导手记,则完完全全脱去了电视艺术这层外衣,真实记录下了观众看不到的一面。在这份手记中的佟丽娅,有观众熟知的倔强耿直,亦有着观众不甚了解的可爱暖心,而正是这样真实坦率的佟丽娅,收获着编导毫不吝啬的夸赞——“最坚强女兵”。今晚节目将迎来最后一期,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真正男子汉2》收官一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