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楠加盟《特化师》助好友张丹峰化解职场危机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1月19日 1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由立卓兴宇影视传媒出品,瞿友宁与潘镜丞导演联袂执导,张丹峰、谭松韵、阿楠主演的国内首部特效化妆题材时尚偶像剧《特化师》在无锡开机,经过将近两个月的紧张拍摄,日前,剧组从无锡转场至上海。阿楠在剧中饰演张丹峰的好友雷子凡,是一名时尚帅气的特效造型师。

  《特化师》讲述特效化妆界翘楚王志仁(张丹峰饰)与化妆销售陈蓉(谭松韵饰)从相遇相知到相爱,卸下伪装,共度难关,寻觅真爱的故事。为寻找生母的王志仁回国后无心经营家族生意,却被迫卷入与同父异母弟弟志义的情感和商业竞争中。阿楠饰演的特效化妆师雷子凡,帮助好友志仁解决职场危机并获得成功。

  作为国内首部特效化妆题材偶像剧,《特化师》在抗战、谍战、古装扎堆的荧屏独辟蹊径,以独特的视角讲述这一大家平时不甚了解的行业的趣事。阿楠在剧中造型时尚,还被导演要求蓄上性感小胡子,依然帅气满满,令人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