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演技担当 焦俊艳成“暗中观察”案例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9日 1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改编自萧鼎小说《诛仙》的《青云志2》已于近日收官,其中,焦俊艳在剧中饰演妙公子金瓶儿,身为纠结的反派,焦俊艳可谓贡献了不少经典技能,除了无所不能的百科全书,焦俊艳更是在终极一战中贡献了表情包“暗中观察”的案例。

1

1

  焦俊艳自制“暗中观察” 网友:小心慎用

  首次挑战古装仙侠剧的焦俊艳在剧中会打架,会说话,会挣钱,会针线活儿,会撩妹,还是活地图,被网友赞为响当当的“百科全书”,而在终极一战中,身在魔教的妙公子为了拯救林惊羽,光速变正派而导致自己命悬一线,可细心的网友发现,焦俊艳却是贡献了“暗中观察”的经典案例,在别人对决的时候,自己暗中观察伺机而动,补刀高手,不少网友表示:“莫名戳中笑点,暗中观察有危险,请小心慎用!”

  演技担当 焦俊艳2017不犯罪

  从第一季俏丽妩媚的金瓶儿到第二季潇洒率性的妙公子,虽然依旧娇俏,可妙公子却多了几分霸气与担当。2016年可谓是焦俊艳的作品爆发年,除了《青云志》外,在《陆垚知马俐》、《遇见王沥川》、《法医秦明》等热播剧的助力下,焦俊艳不断出现在观众视野,人气满满,各类新媒体指数不断飙升,演技更是得到很多观众的认可。问及对2017年的憧憬,焦俊艳段子手属性再上线并逗趣表示:“2017年至少不吸毒不嫖娼,会用好的作品回报大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