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深惊艳演绎《枉凝眉》 节前活动满档人气飞涨

明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1月19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深与著名歌唱家郑绪岚合唱《枉凝眉》

周深与著名歌唱家郑绪岚合唱《枉凝眉》


  拥有独特天籁美声的人气歌手周深,近期频频亮相各大颁奖盛典及春节文艺演出。近日周深还将接受多伦多大学的邀请飞赴加拿大,为当地的中国学生学者带去精彩的演出和新春祝福。而在此前的“中国电视导演年度榜样盛典”以及“2017电影人春晚”上,周深不仅凭借年度超人气金曲《大鱼》备受好评赞许,与著名歌唱家郑绪岚共同合唱的电视剧《红楼梦》经典插曲《枉凝眉》,更是惊艳众人,引发了观众和网友极大热议。

  从好声音的一鸣惊人,到《大鱼》的全民赞叹,再到“蒙面唱将幺蛾子”的舆论大热,与众不同的天籁之音和孩童般的热诚纯真,令周深备受粉丝喜爱。在去年火遍大街小巷的歌曲《大鱼》气势如虹,横扫多个奖项,近期更是凭借东方风云榜年度金曲的荣誉登上了著名的上海地标大屏“外滩之窗”,令周深备受鼓舞。

  而在辞旧迎新之际,行程满档的周深也用最直接的表达方式——音乐,来回馈粉丝的热情支持。从去年年底的新歌声香港演唱会,到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精彩演唱;与李谷一、谭晶、蒋大为、阎维文等艺术家一同出席《同根同梦——2017华人春节联欢晚会》;亮相“G客盛典”,献唱年度金曲《大鱼》;先后出席“中国电视导演年度榜样盛典”以及“2017电影人春晚”……,而在飞赴加拿大与当地中国学生华人华侨精彩互动后,周深还将马不停蹄返回国内,回到家乡参与贵州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工作。而令广大歌迷更加期待的是,此前周深为某卫视黄金档热播剧配唱的片尾曲,也即将在农历新年后与大家见面,为歌迷们献上一份无比美妙的开年大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