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玩滑梯 可爱模样萌翻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1月19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志颖的双胞胎儿子玩滑梯

  林志颖的双胞胎儿子玩滑梯

  据台湾媒体1月18日报道,艺人林志颖2010年和陈若仪结婚,育有一子Kimi和双胞胎儿子Jenson、Kyson,一家人感情甜蜜,时常趁着好天气出去游玩。妻子18日在Instagram分享双胞胎儿子们溜滑梯的影片。

  陈若仪18日在Instagram上传一则影片,以双胞胎儿子们的口吻写下,“午安,我们会自己滑滑梯了。”影片中Jenson和Kyson分别坐在红色溜滑梯上,分别连续滑下来,彼此对看了之后笑了出来,挥舞着小手表达开心的情绪。

  事实上,陈若仪时常在Instagram纪录儿子们的成长纪录,几乎每天都会带着宝贝们外出晒太阳玩乐,偶尔也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像之前Jenson和Kyson不知道该怎么吃面包,咬着塑胶袋的模样萌翻全场。(ETtoday/文)

  (责编:罗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