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无间道》高潮来袭 罗仲谦舍命救朱锐感情升温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9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无间道》朱锐被挟持

  “无间世界”在步步为营间逐渐步入高潮,而隐藏的身份也逐渐被揭开。由爱奇艺与寰亚集团联合出品,梁家树监制,王阳、罗仲谦、朱锐、苏丽珊、罗嘉良、廖碧儿主演的超级网剧《无间道》正在热播。最新剧集中,罗仲谦“英雄救美”让朱锐脱险,两人关系重归于好,感情加深狂虐单身汪。而王阳隐藏的身份险些暴露,紧张气息持续升级,不少观众预测:后面应该还有大招。

  “糊味夫妇”从虐转甜

  英雄救美感情升温

  网剧《无间道》整体快节奏中展露巨大的信息量,前一集“糊味夫妇”还在撒糖喂单身狗,下一秒就虐cry观众。就在网友替两人备感焦急的时候,更令人揪心的事情袭向黑帮大小姐朱锐。她先是被对手帮派洪乐恶意掳走,后被以拍摄色情视频的理由威胁,经历身体到心灵的多重攻击。在朱锐百般挣扎的同时,原本想救她的朱鉴然也被意外牵扯入局,情况更加危急。此时,罗仲谦不顾阻拦率领警队突击进来,拯救朱锐于危难之中,让观众瞬间松了一口气。罗仲谦守护爱人坚定的眼神、帅气持枪的镜头让不少网友瞬间“中枪”:“wuli韦sir简直不能更帅,此刻只想舔屏!”

  经历了绑架事件的“糊味夫妇”,爱情从遇冷到升温,罗仲谦和朱锐终于打破僵局重归于好。甜蜜模式也在观众期待中准时上线,老司机罗仲谦面对朱锐深情表白:“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一席话不仅使她深受感动热泪盈眶,也赚足观众泪水。闲暇之余两人相约钓鱼,朱锐真挚表白内心,还三次给罗仲谦送上热吻。其中有部分网友狂呼“吃醋”,另一部分按捺不住的网友则表示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我就知道你们是这样的‘糊味夫妇’!”

  《无间道》

  朱鉴然身份曝光成新太子爷

  背后关系扑朔迷离

  女儿朱锐险遭强奸,作为黑帮大佬的刘松仁自然不会善罢甘休。原本想救人却被灌下迷药的朱鉴然被绑回质问,他的头几度被强行按入水中,棍棒相加落得满身伤痕,幸亏王阳及时出手才得以活命。就在观众屏息凝神等待下一个步进展的时候,朱鉴然与刘松仁的父子身份陡然曝光。瞬间朱鉴然的地位一下子从黑帮小弟晋升太子爷,也使人物关系变得更为复杂,难怪网友直呼:“真是万万没想到啊!”

  朱鉴然刚刚脱险,他的好兄弟王阳又落入险境。卧底身份疑似曝光,王阳在众人的质问与鞭打之下,借口“黑吃黑”逃过一劫。这一片段从眼神到面部的小表情极度考验演技,不过王阳用表现证明了这样的人设正适合他。当问到揣测角色的秘诀时,王阳自信表示:“我有一点敏感的双重性格对理解这个角色很有帮助,再加上他的性格其实和我有一点相似,所以不在话下。”

  整部剧集共计36集,分为三季播出,第一季正在爱奇艺热播中,并将于1月26日迎来本季最后一集,正式收官。非会员每周三、四各一集,会员享受抢先看全季的独家福利。黑白警匪的故事渐入高潮,欲海浮沉中的人们到底何去何从!据悉,第二季将于春节后火热上线,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