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赵奕欢甜声献唱片尾曲 《Love is You》梦幻来袭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1月19日 1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赵奕欢《Love is You 》单曲封面

赵奕欢《Love is You 》单曲封面


  近日,由赵奕欢、敖犬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很纯很暧昧》一开播,便备受好评。剧中赵奕欢饰演高能学霸陈梦妍,清新出镜,梦幻十足。今日,赵奕欢献声的片尾曲《Love is You》浪漫首播,开嗓瞬间甜蜜无比。

  清新唯美 拯救你的小心情

  新歌《Love is You》在赵奕欢开口间,就已经锁住听众耳膜,心脏立刻化酥。欢快自由的旋律,无拘无束的风格,一种青春的味道,伴随甜蜜的声线,仿佛眼前呈现出一片晴天。而前奏中,赵奕欢俏皮的甜笑,精灵般一扫冬日的寒冷,像是春日里一抹微笑,让人情不自禁的心情好。歌词中“他们说我想法太多,我脑袋中的世界很复杂难懂。如果我拥有一种超能力是否,就能够把你想什么都看透?分开一天觉得太久,你会不会发现我对你话很多”,或是“就趁现在快跟我告白,好不好?”都生动的诠释出女生恋爱的状态,搭配赵奕欢柔软如棉花糖的声音,更显甜蜜浪漫。

赵奕欢 侧拍

赵奕欢 侧拍

赵奕欢

赵奕欢

赵奕欢

赵奕欢


  联手敖犬 重回校园恋爱

  由赵奕欢、敖犬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很纯很暧昧》已开播,刚上线便累计观看量高达千万。播出的剧情中,赵奕欢回归校花,身穿百褶裙校服清新可人。而与以往不同,此次赵奕欢饰演的校花,更是高能学霸,美貌与智慧的合并。据曝光的海报,赵奕欢忽而性感,忽而清新,时而一袭白裙飘飘,长发披肩仙气十足;时而诱惑撩人荷尔蒙氛围激情燃烧。想了解更多赵奕欢内容,敬请锁定《很纯很暧昧》,今日片尾曲《Love is You》全网上线,梦幻来袭。

推荐阅读 赵奕欢 | Lov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