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真心》热播 朱锐王丽云婆媳“笑中带泪”成看点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9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由范明、朱锐、闫学晶、王丽云等主演的现代生活励志剧《真心想让你幸福》目前正在中央一套热播中。该剧不仅凭借紧凑不拖沓的剧情和汇集了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的阵容,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剧中人物的感情归属也牵动着观众的心。尤其是剧中朱锐和王丽云出演的婆媳二人,两个人既拧巴又真挚的“婆媳互怼”的戏份,就是这部剧的一大看点。

  朱锐王丽云剧中成看点 婆媳戏份“笑中带泪”

  在这部《真心想让你幸福》当中,朱锐出演的翠翠是一个经营一家小洗衣店的普通都市女性,某一天他的丈夫遭遇车祸丧生,留下来身怀六甲的她。而一番阴差阳错之下,翠翠又和肇事司机宋大年(范明 饰)成为了邻居,宋大年这个人物的善良老实渐渐打动了翠翠,两人之间慢慢产生了感情。而王丽云出演的角色是翠翠的婆婆陈大香,本来已经经历丧子之痛,儿媳妇又和“杀子仇人”走到了一起,这让婆婆如何接受呢?于是婆媳之间上演了无穷的好戏,时而剑拔弩张,时而温情脉脉,“笑中带泪”的这一对婆媳成为了不少人追看这部剧的最大理由。

  朱锐戏说王丽云:我婆婆对我好着呢

  在剧中,王丽云出演的陈大香和朱锐出演的翠翠之间,产生了不少的冲突,而陈大香是一个泼辣果敢的婆婆,而翠翠是一个善良坚强的儿媳妇,两个人难免有“针尖对麦芒”的时候。所以经常出现陈大香“高喉大嗓”和翠翠吵架的场面,翠翠出于隐忍往往让着婆婆,于是有不少观众都开始“心疼”翠翠,似乎也觉得朱锐受到了王丽云的欺负。对此朱锐在访谈里透露过,王丽云是一位非常和蔼可亲的圈中前辈,两个人在片场的相处特别愉快。朱锐不止一次地笑谈:“我婆婆对我好着呢”。

推荐阅读 真心 | 热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