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hiny姚亦晴《玻璃心女友》网络影片今日首播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9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环球EMI重量级新人Shiny姚亦晴正式重返歌坛,将于1/20推出首张个人专辑《Getting Stronger渐强》!首波同名主打《Getting Stronger》是一首关于自我疗伤的抒情歌,在专辑发行前夕,Shiny特别推出一支《玻璃心女友》网络影片,与以“工具人男友”形象走红的广告男星梁杰理扮演情侣,影片中因为男生个性憨直,有时词不达意、容易说错话,常惹得女生自怨自怜高唱《Getting Stronger》,Shiny笑说:“这支影片是我第一次尝试比较搞笑的演法!”

  Shiny希望借此影片呈现出有些人在爱情里的确比较容易受伤,但即便有玻璃心也是正常的,最重要的是在受伤之后,要懂得为自己疗伤,勇敢地在爱情里《Getting Stronger》才是王道!《玻璃心女友》网络影片将于今晚8点首播,首张个人专辑《Getting Stronger渐强》将于1/20发行。

  Shiny跟梁杰理初次合作,两人扮演恩爱的小情侣,镜头前甜蜜蜜羡煞旁人,戏后Shiny给男生的第一印象是“很漂亮、很可爱”,梁杰理说:“很开心能够跟Shiny合作,跟那么漂亮的女生一起演戏,而且还是演她的男朋友,有一种脸红心跳的感觉!”Shiny透露她面对男生时会害羞,不太敢跟男生有肢体接触,坦承自己有“触男”恐惧症,只要稍微碰触到男生的身体,自己就会像含羞草一样缩起来!所以对Shiny来说,拍这支影片最大的考验就是要逼自己克服“触男”恐惧症。

  Shiny和梁杰理在影片里扮演一对相隔两地的情侣,梁杰理饰演从加拿大留学归国的“Kevin”,Shiny则饰演刚满20岁、对未来很有憧憬的美眉,他们俩暌违半年再次约会,浓情密意藏不住,只不过男生个性憨厚,有时词不达意,让细腻敏感的女生玻璃心碎满地,因而惹出一连串的趣事!《玻璃心女友》网络影片将于今晚8点首播,首张个人专辑《Getting Stronger渐强》将于1/20发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