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半妖倾城2》曝洪尧半妖身份 姚明夫妇遇小三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1月20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半妖倾城2》

《半妖倾城2》

《半妖倾城2》

《半妖倾城2》

《半妖倾城2》

《半妖倾城2》

《半妖倾城2》

《半妖倾城2》

  凭借着新颖的半妖题材和张哲翰、李一桐、阚清子、洪尧等高颜值实力派阵容,跨年大剧《半妖倾城2》自回归以来,话题热度和播放量节节高升。新晋小生洪尧在剧中首次尝试“半妖”一角,帅气扮相令人惊艳。在最新的剧情中,洪尧饰演的半妖傅兴邦,因哥哥墨渊被明夏和倾城所杀,一心想要复仇,在林中变身半妖时却不小心被阚清子饰演的姚碧桃撞见,半妖身份暴露,很多网友担心不已:“这是身份要暴露的节奏吗”。上周明夏和姚碧桃组成的“姚明夫妇”恩爱发糖,明夏和倾城也因为共同的目的“假戏真做”上演高甜虐吻,而本周傅兴邦为了复仇也将出现在碧桃身边,明夏、倾城、碧桃、兴邦四人的感情将更加复杂。

《半妖倾城2》

《半妖倾城2》

《半妖倾城2》

《半妖倾城2》

  洪尧林中变身偶遇碧桃 半妖身份遭曝光?

  在昨日的剧情中,老妖墨渊与明夏倾城正面交锋,设下连环计却不料被明夏倾城识破,最后无奈丢掉性命。而爱哥心切的傅兴邦一心想要复仇,在林中变身半妖发泄怒火,不料却在林中偶遇姚碧桃,半妖身份暴露,令网友紧张不已:“天啊,兴邦的身份要被发现了”、“兴邦要危险了,竟然被捉妖学校校长的女儿发现身份,这还了得”。傅兴邦能否摆脱身份曝光的危机,碧桃又将如何面对半妖兴邦令人期待。

  “姚明夫妇”遇危机 上演史上最复杂多角恋

  自《半妖倾城2》回归以来,明夏与倾城的虐恋情深感动了不少网友。在之前的剧情中,失忆的明夏错把碧桃当做自己一直寻找的恋人,而倾城却只能以老师的身份看着明夏和碧桃相恋。但当和明夏一同去电影公司试镜时,倾城和明夏又忍不住“假戏真做”上演深情一吻。在最新的剧情中,要替哥哥报仇的兴邦想要通过碧桃来接触捉妖学校,对碧桃展开追求。碧桃是否会接受兴邦的追求,明夏又将如何面对自己的感情,哪对CP最终可以在一起,本周四、周五11点,《半妖倾城2》,看史上最复杂的多角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