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张伟上海个唱开票 引爆之夜开启狂欢倒计时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20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

  继大张伟北京、武汉两站个唱完美收官以来,“人间精品起来嗨”上海站演唱会也正式备战。在广大粉丝万众期盼下,上海站也于今日下午3点11分正式开票,相信此次大张伟上海之行又能为粉丝们送上一场特别的视听盛宴。

  随着“人间精品起来嗨”北京、武汉站演唱会的告捷,大张伟用行动给粉丝带来一场货真价实的“人间精品”之作。2017上海站演唱会,大张伟不仅将继续发挥其娱乐综艺大咖水准、玩嗨不断,更是携手重磅嘉宾,带来全新升级版的试听盛宴。继鹿晗、白敬亭之后又将迎来哪位大咖助阵,又将擦出怎么样的奇幻火花,也着实引人期待。

  2017年3月11日“人间精品起来嗨”将转战上海大舞台,独一无二的精彩演出、只此一家别无分店的即时互动形式,让每一位粉丝都玩"嗨"不断。1月20日下午3点11分,大麦网:https://piao.damai.cn/115710.html正式开票,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大张伟 | 个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