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湉《灯海》MV暖心上线 唱给歌迷的温柔情话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0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灯海》作为于湉新专辑的暖心主打,特意邀请以温柔感伤为标签的词曲创作人金玟岐为其作词作曲。于湉说自己在看到歌词时候,看到了一种互相给予力量的寓意,看到了红色的一片灯海,听见了粉丝和家人朋友给自己的祝福展翅高飞。于是此次的MV中,深情演唱的于湉和热情欢呼的歌迷朋友们交错在歌中,表达了于湉对粉丝一路陪伴的深深感谢。

  于湉作为一名以摇滚被大家熟知的歌手,在此前拍摄的MV中也极少表现自己柔情的一面。而在此次的MV中,于湉安静的坐着演绎这首温柔情歌,搭配升格画面的歌迷应援,交相呼应。在此次MV制作过程中,于湉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个MV来感谢歌迷朋友对他一直以来的支持,在自己不论成功或者迷惘的时刻都一直陪伴着他。所以这首MV更贴切的可以说是于湉和所有支持他的朋友们一起造就的一只MV,有着特殊的意义。

  一首歌的时间很短,陪伴的路却很长。借《灯海》这只MV,于湉相信和他的歌迷朋友们从13年至今,不仅在一路成长,更会在未来的路上继续相伴而行。

推荐阅读 于湉 | 灯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