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爱笑兄弟肖旭肥龙加盟《欢乐喜剧人》 2017认真搞笑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0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肖旭肥龙加盟《欢喜喜剧人》第三季

肖旭肥龙加盟《欢喜喜剧人》第三季

肥龙实力演绎“吓死宝宝了”.jpg

肥龙实力演绎“吓死宝宝了”.jpg

肖旭采访 实力卖萌

肖旭采访 实力卖萌

王蕊优雅接受赛前采访

王蕊优雅接受赛前采访

  央视网消息 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喜剧竞演综艺金立M2017《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每周日21点档正在东方卫视热播。随着1月15日大碗娱乐张小斐的淘汰,谁将补位一直众说纷纭。1月17日,《欢乐喜剧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补位喜剧人是爱笑兄弟肖旭、肥龙,本周日1月22日,肖旭肥龙将正式加盟《欢乐喜剧人》舞台,与观众见面。

  爱笑兄弟加盟《欢乐喜剧人》 粉丝翘首企盼

  《爱笑会议室》是中国首个喜剧短播出剧表演团队,其推出的同名近景爆笑剧视频一经网络推出,人气炸裂,网络播放量一直居高不下。演员表达幽默的方式新颖独到,获得业内一致好评,原创搞笑段子也深得众多观众的追捧。此次爱笑兄弟肖旭、肥龙代表《爱笑会议室》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粉丝更是翘首期待!品质保证加内容为王,《爱笑会议室》堪称喜剧界的一股清流,肖旭、肥龙又会带来如何全新的作品呢,能否超越曾经的经典呢?让我们1月22日一起见分晓吧~

  爱笑兄弟直面压力 努力工作认真搞笑

  《欢乐喜剧人》的舞台强手如云,开心麻花常远,辽宁民间艺术团文松,德云社郭麒麟,喜联娱乐张子栋,大碗娱乐张小斐都具有强大的喜剧能力。爱笑兄弟肖旭、肥龙作为第三季《欢乐喜剧人》中的新人,他们坦言,还是很有压力的,感觉自己比高考压力还大,但是不怕压力,努力去拼,认真搞笑。同时,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希望跟各个团队多多学习。

  一个好汉三个帮,肖旭肥龙首次参加《欢喜喜剧人》第三季,本周助演演员是张学恒、张维威、王蕊,他们三人也是爱笑传媒的演员。其中张学恒更是为了兄弟情义,为了好好配合助演,三个月没有接任何戏。如此充分的准备,可见爱笑兄弟满满的诚意。1月22日播出的节目是爱笑兄弟立足当前社会现实独立创作的全新小品《一路惊喜》,讲述了肖旭饰演的北漂过年回家,在火车上发生的既搞笑又温情的故事。春年临近,关于春运的故事每天都是上演,此次爱笑兄弟能否如同小品名字一样,给观众们一个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爱笑兄弟肖旭、肥龙加盟《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搞笑他们是认真的。笑从天降,爱笑才会赢。1月22日21:00,锁定东方卫视,肖旭、肥龙陪你一起笑过2017!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