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耀乐团《加油小坏蛋》特别版MV 集结精彩瞬间令感动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0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科技电子乐团——耀乐团第三张专辑《Super耀》里歌曲《加油小坏蛋》特别版MV正式发布。特别版MV中耀乐团全部亮相于排练室内,动感激情的表演,带给人一种如同身临现场的感觉。同时,该MV中也穿插了耀乐团演唱会现场演绎这首歌时的一些精彩画面,看完令人热血沸腾。

  这首《加油小坏蛋》如同在为大人眼中的“坏孩子”和曾经被称作“坏孩子”现已成长起来的大人们拨乱反正。坏小孩其实很酷,也有无邪俏皮可爱的小心思。这首歌曲HipHop风格轻松动感,整首歌里描写小坏蛋的所作所为也让人忍酸不禁,让人忆起趣事的同时开怀一笑。在大人、老师、同学眼中的小坏蛋们其实是很可爱的,他们看似是麻烦制造者,但其实他们是用自己简单粗暴的方式来表达内心中的温暖。

  这首歌的结尾改编了童年的拍手歌,自然也是这些“小坏蛋”所为,笑点低的直接撂倒,但耀乐团想让你知道无论你曾经是不是小坏蛋,那都不是事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