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文艺小生上演杀手反转 郭万超联手“贾宝玉”挑战

华语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0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由四川红船影视、大洋影业出品,著名导演,83版红楼梦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担任艺术指导,张若以担任导演,内地文艺小生郭万超主演的青春励志喜剧电影《初生牛犊》目前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中。该剧讲述了五名少年参加真人野外求生节目,结果遭遇一连串意外,孩子们客服种种困难,最终成功的回到了自己父母身边。剧中,由郭万超饰演的反一林聪,因被拖欠工程款项,在野外露营中设计圈套,绑架老板的儿子而发一连串的惊险戏码。这也是郭万超既红色题材和文艺小生之后的首部转型之作。

  郭万超曾出演了红色题材《留在80后的记忆》、《十送红军》、《壮士出川》以及黑白艺术电影《香河》等多部影视作品。《香河》是由国际著名艺术家杨福东执导,台湾金马奖最佳摄影师周书豪担任,《钢的琴》《亲爱的》均出自他手,这样文艺基调浓郁的黑白影片,与《初生牛犊》的无缝连接,两部风格迥异的人物塑造,郭万超表示诠释起来非常过瘾。“这两部影片的风格,我自己都非常喜欢并欣赏。对于传统黑白艺术片,内心有着来自科班出身的向往。拍摄现场导演给了我们很多发挥的空间,台词很少,基本都是靠情绪和肢体语言在表达。长镜头的表现在片中运用很多,这也让我对于节奏、神态、心理的把握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提升。”

  86年出生的郭万超在而立之年收获了演技上的新突破,新的一年就要到了,希望能够有更好的作品回馈给观众,回馈给演员这个职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