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漫画IP《腾空之约》开机 范世錡饰演洒脱高冷富少

电视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年01月20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18日,由超强青春热血漫画IP《腾空之约》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于深圳正式开机。该剧由逍遥影业、淘梦影业联合出品,由逍遥影业总经理陈甘霖担任制作人,新锐导演秦榛执导,胡冰卿、范世錡、程硕男、宋庆琳、孙泽源、伍宇辰柠等联袂出演。

  (电视剧《腾空之约》开机)

  其中,范世錡此次饰演的男主角凌空,是一位洒脱不羁,天不怕地不怕的帅气高冷富少,在实现自我价值与重塑爱情观的路上不断努力成长,并与单纯小鱼谱写出一场嬉笑打骂的甜美爱情。

  洒脱有个性,原来你是这样的”凌空“

  “范世錡有一种让人过目不忘的一种气质,这是作为一个偶像非常重要的必备条件”歌手李宇春曾这样评价范世錡。

  (电视剧《腾空之约》范世錡(中))

  范世錡,1992年出生于吉林省白城市。近期,在热播国漫IP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中饰演张子凡大获好评,俊朗的外表实力圈粉。

  同时,当被问到和凌空“高冷不羁,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有多少相似时,范世錡回答:“我比较洒脱不羁,天不怕地不怕,但是不高冷,是个‘人来疯’型的人,和凌空有几分相似。看了漫画《腾空之约》之后,觉得满满都是青春荷尔蒙气息,和小鱼组合在一起,天才跳水少女 VS 冷酷大帅哥,很有看点。”导演秦榛表示,范世琦虽为新人演员,但相当有天赋,演戏不输资深演员。

  厉害了nili范范 颜值实力双双在线

  在谈及组里有很多年轻帅气的男演员,私下里会不会比身材的问题时,范世錡笑一下说道:“有游泳情节剧情的时候,会互相展示一下”。同时,他表示,曾专门到健身房和游泳馆苦练,希望能更好地表现角色高超的跳水技术。有粉丝赞叹“厉害了范范,这是要超过孙杨的节奏?!”

  (电视剧《腾空之约》范世錡)

  在“互联网+”时代,文化产品的连接融合现象明显。范世錡更是接连主演了两部漫画IP《画江湖之不良人》《腾空之约》,在回答动漫类改编的作品表演有何不同时,范世錡说“每一部作品的感情戏都不一样,动漫类作品的感情戏会更外化。这次搭档对手戏的胡冰卿,是典型的元气少女青春单纯的外貌和性格,她演小鱼代入感很强。很高兴能够和她合作,应该会给观众新的唯美体验。”

  范世錡作为新生代全能型演员,将在电视剧《腾空之约》给大家带来怎么样的表演?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范世錡 | 开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