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瑞阳张庭谈婚姻保鲜:男人“怕”女人就好了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1月20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瑞阳、张庭夫妇出席其跨足经营的科技保养产业全球微商大会马来西亚站。

  (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林瑞阳、张庭夫妇出席其跨足经营的科技保养产业全球微商大会马来西亚站。张庭一袭红色礼服,优雅大气,妥妥的冻龄女神范儿,与林瑞阳十指紧扣恩爱现身,引全场欢呼雀跃。采访中,谈及夫妻间爱情保鲜的秘笈,林瑞阳直呼:“男人怕女人就好了!”

  林瑞阳自曝瘦身22斤 调侃每天对着老婆流口水

  当天的活动上,主办方播放了林瑞阳张庭夫妇成立品牌至今的视频资料,镜头中早前的林瑞阳脸庞帅气依旧,但是身形却略显臃肿,现场他也忍不住自嘲有些不敢看。一旁的张庭则补刀说:“其实大家有看到林大哥之前是蛮胖的。反正那个时候我吃不下的东西都给他了,我越来越瘦,他越来越胖。后来我说好吧,那我就研发一个减肥产品给你吧。”林瑞阳称,如今的自己成功甩肉,已经瘦身22.3斤,不但看上去更年轻,还更有活力了。

林瑞阳成功瘦身22斤。

  林瑞阳成功瘦身22斤。

  现场,林瑞阳信手拈来说起段子引全场喷笑,其中说到某人半夜看老婆看了一小时,还边看边流口水。是否就是林瑞阳本人的亲身经历?对此,他大笑回应:“我每天都流口水!”结婚多年,林瑞阳、张庭夫妇依然甜蜜腻歪,恩爱如初,引人羡慕。谈及婚姻保鲜的秘笈,林瑞阳直呼:“男人怕女人就好了!”林瑞阳坦言,夫妻间也会有烦恼和低潮的时候,这个时候林瑞阳就会奉行“让”字诀,“我个人认为 要‘让’,她要跟你一辈子的,何必呢,反正她骂一骂就忘了。”

林瑞阳、张庭夫妇恩爱亮相。

  林瑞阳、张庭夫妇恩爱亮相。

  而张庭则认为,林瑞阳对于自己是不同一般的存在,她说老公是一个积极有进取心的人,“他知识面很广,如果我自己不进步,好像就要被他淘汰了。我觉得他是我的老师、爸爸、先生,他扮演了各种角色,鞭策着我。”此外,张庭还特别分享了自己的驭夫之道,“其实我挺会撒娇的!”碰上老公出差在外,张庭一定会嘘寒问暖,还会发出肉麻短信。

  张庭暂息影无暇接戏 分享冻龄秘诀

  经商的事业版图越来越大,林瑞阳与张庭也忙得脚不着地,林瑞阳已全面息影,顺带着太太张庭也是离娱乐圈越来越远,除了在综艺节目中偶见他们身影,张庭自《武媚娘传奇》后再也没有接下新作。“其实我也看过不少剧本,看过以后有时候觉得这个剧本真好,这分明就为我写的嘛,太适合我了!但是没有时间去演。林大哥也会说还有很多人需要我,我一定不要浪费生命。确实我从早上进公司会就一直有工作,排到晚上八点,我每天回家的时间都很晚。而且子女儿都会跟我说,‘妈妈,你为什么要上班呢?你为什么不在家里陪我玩就好了。让爸爸赚钱就好了。’我觉得慢慢的在2017年,我会调整步伐,把所有的东西交给大哥。我去做慈善事业,去做对大家有帮助的事,我觉得那样我会更快乐一点,开心就好。”至于2017年是否会有演戏计划,张庭无奈表示实在抽不出档期,如果去接拍摄时间很短的小角色,有悖于自己接戏的标准,她直言特别想挑战反派。

  岁月不曾在张庭脸上留下痕迹,十几年如一日的美颜不变,令其收获“冻龄女神”的称号。谈及保养的秘诀,张庭透露除了使用自己开发的高科技保养品外,自己是一个作息十分规律的人,早上五点起床,洗冷水澡,做一个半小时的瑜伽和冥想,洗涤心灵,晚上九点就上床睡觉。张庭还带动着自己的一双儿女作息规律,她说,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不会让孩子们参加真人秀,“小朋友如果没有很规律的生活,它会改变很多习惯,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尽量正常一点,不要太早进入社会,我想他在家里在学校,更贴近自然的环境。”

推荐阅读 张庭 | 林瑞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