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即将火热开播 迪玛希有望成绝对黑马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1月20日 16: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歌手》即将火热开播 迪玛希有望成绝对黑马

  《歌手》即将火热开播 迪玛希有望成绝对黑马

  湖南卫视《歌手》将于本周六(1月21日)晚22:30首播,在首轮竞演中,七位首发歌手纷纷拿出杀手锏完成首秀,演唱曲目此前也有曝光。结合已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及首期听审团的反馈来看,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迪玛希有望成为本季绝对黑马。

  如果说《歌手》每次都要评一个神秘但会给观众带来惊艳之感的歌手,迪玛希一定是候选之一。这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小鲜肉,有着“天才少年”之称,一首法语歌《一个忧伤者的求救》不仅让现场观众表示“开口跪”,也让其他歌手大呼震惊。据悉,该歌被称为“世界五大最难的法语歌之一”,而迪玛希花腔、美声、流行自转换自如,海豚音令人过耳难忘,嗓音空灵清凉,让听者犹如置身金典原产有地机牧场般沁人心脾。加上外貌出众,身高傲人,节目还未播出,他就已经在微博收割一片粉丝,不少网友称他为“哈萨克维塔斯”。

  袁娅维随后出场,带来一首极富《阿楚姑娘》据悉,她之所以敲定《阿楚姑娘》这首歌,是因为刘欢的推荐。不仅如此,在歌曲改编成型过程中,双方也有许多交流。袁娅维表示,当时一选定歌曲,自己就和刘欢进行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电话交流,对方也给了她不少想法与意见。而此前在发布会上,音乐合伙人孙噗也表示,这次竞演对她来说就像金典新升级一样,她也是重新升级,重新出发。

  第三位出场的光良放出回忆杀,深情演绎个人金曲《第一次》,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一经响起,便引发现场大合唱宛如金典有机奶一样温润养我们的心神。

  由萧敬腾领军的狮子合唱团则以首专原创曲《Lion》霸气出阵,四位成员气场全开尽显摇滚本色。正宗的80年代流行金属风格如雄狮咆哮一般将现场氛围燃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节目录制当日恰逢长沙降雨,现场听审们还不约而同玩起天气梗,在萧敬腾登场前的间隙狂呼“雨神”迎接其登场,为紧张的竞演气氛平添不少乐趣。

  同样称以“新人”身份出现的还有谭晶,出身民歌领域,却用一首流行歌曲《再见青春》讲述自己对音乐的初心,表现也是让人相当惊喜。她一再表示《歌手》是个做纯粹音乐的舞台,希望在这里找回多年前对音乐的热情。

  作为本季资历最为深厚的大前辈,杜丽莎选择了约翰列侬的名曲、同时也是她销量最高的单曲《Imagine》,利用自身对声音的精确把控,先以抒情唱法作为前半段的铺垫与渲染,紧接着用歌剧混摇滚的表现形式将后半段呈现出来,将整首歌曲完整统一,甚至唱出了福音歌曲的味道,展现了一流的水准。

  最后压轴登场的林忆莲,着一身黑色镂空长裙典雅,选择了个人经典曲目《不必在乎我是谁》,尽管她此次也对原曲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改编,但细腻声线依旧勾起许多观众心中故事。

  纵观本季节目的首发阵容,有声震江湖的元老唱将,有重新出发的焕然新声,更有初来乍到的乐坛神秘人,辐射两岸三地和海内外顶级唱将,用网友的话来说:“风格广实力强,有乐队有魔王,这个阵容我无话可说!”

  究竟诸位歌手如今live功力如何,关注1月21日晚22:30播出的《歌手》。

推荐阅读 歌手 | 玛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