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柴智屏或力捧芒果小花旦 蒋林伶演绎二次元腐女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0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1

  近日,芒果娱乐与优酷联合出品的青春奇幻网络剧《别那么骄傲2》已接近尾声,其中的“男男CP”“二次元”“基腐”元素自始至终是一个亮点,受到关注。目前,此剧的播放量已经破亿,而剧中的二次元少女豆豆蒋林伶因其脱线的表现,不仅具有高质量弹幕称赞,而且一直受到观众的热捧。

  据悉,此剧是由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监制,题材创新的加入灵魂互换、穿越、二次元、腐女等各个元素。蒋林伶扮演的豆豆承载了剧中的二次元文化,不仅受到柴智屏赏识,而且有芒果娱乐的力推,将中二腐女形象演绎的深入人心。剧中蒋林伶玩偶屁桃君不离手,善于发现“男男CP”的小粉红,脑洞清奇,小剧场不断,人物特征十分抢眼。

  蒋林伶在剧中从爱情线中独辟蹊径带领吃瓜群众看基情线,使得此剧基情四溢,众多网友也在她的带领下扛起基友大旗,收获了大批追随者。据了解,蒋林伶是芒果娱乐旗下的主持人,一直在稳扎稳打的不断提升自己的主持功力和演技,豆豆这个角色是她首次出演网剧。

  作为新人演员,蒋林伶受到柴智屏的大胆启用,担当重要角色,并且在初次网络亮相中受到了众多好评和支持,实力由此可见。背靠芒果娱乐大平台,有前辈的提携帮助,又自身颜值高、实力出众,对于新生代演员蒋林伶未来的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