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真男2》收官佟丽娅泪别军营 暖心女战士前行更坚定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0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昨晚,万千观众准时守候在电视机与网络播放平台前,共同赴约《真正男子汉·空军篇》大结局,节目完美收官引爆收视率的同时收获观众满满的欢笑和泪水。十四期节目以来,八位新兵从初入军营的青涩士兵蜕变为顽强拼搏的空军战士,无数观众共同见证了他们的努力和成长。佟丽娅在隐秘渗透环节与狙击手斗智斗勇被赞“真的好聪明”,为了队友更好的前行战斗而选择放弃自己更是泪点满满。虽军营生活就此画上句号,但收获了坚不可摧的强大心态的空军战士佟丽娅,未来之路必定愈发一往无前。

  佟丽娅与狙击手斗智斗勇被赞聪明 《真男2》大结局篇圆满收官

  本期节目一开始便直奔主题,进入了隐秘渗透环节,新兵们需要突破多位狙击手的严密防线才能拿到晚上的食物。佟丽娅不仅自己伪装得当,更是细心的发现黄子韬头盔上摄像机红灯一直在亮并将其遮盖。匍匐前进时,佟丽娅选择背对狙击手,随后用双手护住头盔快速穿越平坦地带。这种战术令狙击手连连感慨“她真的好聪明”,并被激发斗志“我一定要打到她”。虽然佟丽娅最后被狙击手生擒,却为队友争取宝贵时间顺利拿到了全组的食物。

  随后八位新兵开始了突破自我的不间断极限体能训练,开合跳跃、连续蹲跳、圆木过肩、举橡皮舟、负重蹲起、俯卧撑……一连串数以百计的高强度“魔鬼”训练,令新兵们筋疲力尽。佟丽娅不忍心黄子韬与班长杨远力抗全组重量而自己无法分担,“我不想拖你们后腿”,于是毅然选择自己退出从而让队友更好前行。敲响中止铃声的佟丽娅流着眼泪在猎人墓地钉下了自己的编号,虽为不能陪伴队友走到最后感到遗憾,但一同走过的泪笑时光却成为他们最珍贵的回忆。

  暖心佟丽娅军营历练显坚强 收获强大心态前路倍受期待

  回顾佟丽娅的军旅生涯,从初入营时无法完成俯卧撑的耿直女明星,到驾驶战机在蓝天上翱翔的飒爽女战士,体能在变,技能在变,始终不变的是她咬牙坚持的好强与梨涡浅笑的暖心。不论是三伏天里汗流浃背的实战训练,还是高压水枪下的泥潭负重,佟丽娅以瘦弱之躯坚定的走完了军营中的每一趟旅程。同时还不忘以自己的温柔贴心关怀照顾同行的队友。和女兵们姐妹情深,对男兵们春风拂面,连教官都与她亦师亦友,佟丽娅似冬日里的一抹阳光,照亮了铁血军营里深厚的战友情谊。

  此番《真正男子汉》落下帷幕,一直怀有军旅梦的佟丽娅不仅在军营一圆梦想,更收获了无所不能坚不可摧的强大心态。与军营洒泪惜别之后,接下来佟丽娅将呈现一系列倍受关注的电视作品。《远大前程》中担纲女主“女扮男装”实力演绎上海滩扛把子“一爷”,而在《琅琊榜·风起长林》里则将以久违的古装扮相饰演主角妻子“蒙浅雪”。经历过军营淬炼的优秀士兵佟丽娅,未来的演艺之路愈发坚定无畏,令人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