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健忘村》宣传推广曲MV 张碧晨挑战词曲创作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20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千源拥抱舒淇

  王千源拥抱舒淇

小尺寸宣传图1

舒淇

  舒淇

舒淇读信

  舒淇读信

舒淇王千源张孝全共处一室

  舒淇王千源张孝全共处一室

  超现实荒诞喜剧《健忘村》将于春节档全国公映。今日,新生代实力唱将张碧晨亲创演唱的《健忘村》宣传推广曲《胡桃夹子》MV正式发布上线。该歌词曲皆由张碧晨亲身创作,古典派的旋律曲风搭配细腻编曲娓娓道出一段自我的内心独白,看似忧伤,实则勇敢,将影片诠释得细腻更具深度,推到喜剧之外值得深思的另一高度。据悉,电影《健忘村》已正式定档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登陆各大银幕。

  张碧晨词曲创作首操刀 委婉深情吟唱内心独白

  电影《健忘村》宣传推广曲《胡桃夹子》是由华语新生代实力唱将以及有着影视剧金曲“小花”之称的张碧晨首次担纲词曲创作,“晨式典雅”的独有特色,高贵,典雅,深刻,是值得歌迷们一听再听的好歌。制作人荒井壮一郎用穿透性十足的钢琴乐音将我们带进静谧的听觉空间,仿佛亲临那片“世外桃源”,充满神秘,充满玄机。奇特却又具有无比立体的张力音乐设计,古典派的旋律曲风搭配细腻编曲娓娓道出一段自我的内心独白,看似忧伤,实则勇敢。张碧晨独特的唱腔如歌剧般黑色奇幻。“蒙尘的镜子里面困住一个人,触不到时光里的温度。胆怯的心跳,骄傲的头,抚平的只是孤独”、“不再,相信,期许,它恐惧未知的世界”。歌词以第三人称的独特手法,如旁人一般观察自己、抚慰自己、进而鼓舞自己。婉转巧妙的歌声,幽幽环绕“健忘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