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惜君《故意不爱你》首发 开年屡登热搜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0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今日,由人气实力唱将刘惜君倾情献唱的电视剧《不得不爱》主题曲《故意不爱你》在大家的期待下正式上线。歌曲节奏朗朗上口,惜君脱俗的嗓音,道出情感中的纠结与无奈。每个人或许都有段望而不及的感情过往,害怕自己陷入爱情,可越是克制越是爱的强烈。惜君独特的声线演绎扣人心弦的揪心爱情,虐心的情感纠葛更让大家在歌声中仿佛找到年少时的自己,充满共鸣的歌曲绝对赢得听众们的情感认同。

  《故意不爱你》歌词与电视剧中“相爱相杀”剧情相符,惜君婉转的歌声唱出了被爱情所牵绊的情愫,隐隐柔情中又透有对于他(她)的无可奈何。随着惜君的歌声更能把观众们带入剧情,体味其中滋味。刘惜君不凡的音乐实力获得了外界的一致认可,活动邀约不断,还相继献唱了多首影视剧歌曲,扎实的唱功和超高人气让她已然成为各大影视剧的钦点女歌手。《故意不爱你》在俘获大家耳朵的同时,也成为惜君2017年开年的加分之作,这首歌在未正式发行之前,已经被歌迷们炒的沸沸扬扬,并登热搜实时榜,其热度可见一斑!

  前段时间,刘惜君在音乐类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中惊喜翻唱羽泉的《深呼吸》,惜君极具爆发力的高音完美演绎了这首歌,悠扬甜美的歌声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印象,使得全场都为之倾倒。节目一经播出后惜君便受到了媒体及大众的高度认可,更凭借四十秒《深呼吸》荣登热搜榜、名人榜双榜第一,接踵而来的超高评价,也定会让惜君在新的一年中更加耀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