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晓明不远万里送快递 做装修因为“神秘礼物”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1月22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晓明哄孩子有一套

  黄晓明开心哄娃

  黄晓明下厨

  黄晓明抱娃

  黄晓明下厨

  本周日开播的《我们的挑战》中,在节目中经历了无数“坑”的黄晓明这次有了一个新身份—快!递!员!他的任务是要从温州不远万里快递“神秘礼物”到保加利亚,为了这份礼物还进行了一系列“挑战”,这才发现黄晓明竟是一个专业顾家“老司机”。

  据悉,这一期节目因为是春节前播出的最后一期,所以主打团圆主题,黄晓明和岳云鹏要跨国送一份“爱的快递”,给远在保加利亚打工的一对温州夫妇送去“家乡的味道”,帮助他们实现一家团圆的梦想。但要跨国快递“爱”,在节目中黄晓明面临重重挑战,完成多项家庭任务,不仅要亲自下厨房包饺子给温州夫妇准备惊喜,在异国还要用英文进行食材采购。为了在异国也能让温州夫妇有中国年的气氛,竭尽所能亲自买装饰品营造节日气氛,黄晓明和岳云鹏的一切努力是否给温州夫妇带来惊喜?就锁定本周日晚开播的《我们的挑战》吧!

推荐阅读 黄晓明 | 挑战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